怀袖

(>﹏<)

这是15岁的人能做出来的事情吗!!??

    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,我初三。

  我有一个同学,是那种平时看起来人缘很好,很开朗的男生。

  每个夏天会有一个老爷爷到我们的学校门口卖小动物,类似于仓鼠啊,金鱼啊,乌龟这种,我们班上有很多人都买了仓鼠,然后他自己也买了一只,有一天他告诉我们,他要把他的仓鼠解剖了,我们一开始还以为他是在开玩笑,后来他居然真的把他的仓鼠解剖了,还录了视频发给别人看,当时我就觉得这个人肯定有点什么问题。后来有一天我们班上另外一个同学的一只仓鼠跑出来,被他抓住了,然后他上课就把那只仓鼠解剖了,还把仓鼠的肠子捞出来舔,他座位周围都是血腥味,坐在他旁边的女生全都受不了,听到这个事情我真的震惊了,不知道他是中二病发作还是真的心理有问题,然后他还把那个仓鼠的尸体泡在水里面,拿去给别人看。

  这种行为,我真的是无法理解。

  一个15岁的人可以残忍到这种程度吗?

评论(3)

热度(1)